质点

军训是啥?开学是啥?新同学是啥?哈哈哈!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啦!

与你的相遇

写在前面的话:表示作者并没有看过原著,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不太对,也许乐乐的形象不符合你心目中的形象,但这也是我个人的理解。最后,ooc属于我,男神属于你们(*/ω\*)
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遇到鬼压床了。
最近一个月里,每当张佳乐晚上熟睡时,总有一种被什么东西紧紧抱着的感觉,可每当他睁开眼开灯去看却什么也没有。
今天的张佳乐也还是满脸倦意呢,哈气连连地走进训练室呢~当他一打开门就看到韩文清气到发黑的钱包脸,再看了看训练室满满的人,才惊觉自己好像迟到了。老韩铿锵有力的声音在训练室响起:“张佳乐!今天的训练刚开始你就迟到了,你不是说想拿冠军吗,就这点决心!”随后是张新杰的声音:“张佳乐,你迟到了10分钟5秒。”张新杰一边挽起袖子看表,一边平淡地说。张佳乐只好连连向队长道歉,林敬言也在一旁帮衬,且张佳乐被要求多做几次训练后,这件事才算过去。张佳乐一边用手扶着发涨的脑袋,一边不着调地想:话说霸图有老韩这等人物在,竟然也会闹鬼也是奇迹。
张佳乐其实也是有点害怕的,只是这段时间内除了晚上睡觉怪别扭外并没有发生什么,当然除了今天的迟到,而且就算说出去估计也没什么人会信,如果不是他亲身经历,他也不会相信这种无稽之谈。
张佳乐躺在床上后不久,果然那张熟悉的感觉又萦绕在他周围。只是……“乐乐乐乐!今天也顺利地度过了一天了呢。”呃……张佳乐的脸色开始变得有点不好看,心里不停地刷屏:卧槽!什么鬼?鬼……鬼说话了!还是个女鬼?!“乐乐,你的小辫子好萌啊!还有你玩的弹药专家也好酷的感觉!我真的好喜欢你啊!”原来鬼也玩荣耀吗?还是我的粉丝?张佳乐觉得今天真是格外特别的一天呢。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他心里困扰很久的事情突然觉得放松了些……难道是因为这只鬼让他感到很亲切?“晚安啦,乐乐。”
昨天是张佳乐这一个月里睡得最安稳的一晚。今天的张佳乐精神不错的样子,好颇有兴致地和林大流氓逗了逗自家队长呢,虽然受到了队长的死亡之瞪。
又到了晚上,张佳乐又听到了那个声音。“乐乐,为什么你明明是第二赛季出道的老前辈了,但是看出来却那么年轻呢?话说乐乐的小辫子放下了一定是联盟的一枝花啊w。”张佳乐听到最后一句话只表示呵呵。
在后来的几天,张佳乐都被这只女鬼“骚扰”着,张佳乐表示自己好像多了一个和自己说话的……朋友?还有就是……为什么他觉得这只女鬼迷之和黄少天相似呢,话怎么这么多!“乐乐乐乐,不愧是联盟最绚烂最浪漫的打法,很漂亮啊!”“打卡!今天也是愉快地吹了一波乐乐呢!”“今天向姬友安利了可爱的乐乐呢!”话里满满都是对偶像的崇拜和喜欢,张佳乐已经开始习惯睡觉前听几句这个“奇妙的朋友”的唠叨了,不过一般这只女鬼说几句后就会道“晚安”,然后声音就消失了,原来鬼也是要睡觉的吗?张佳乐一边想着,一边入睡。
直到那天……“乐乐,叶修退役后加入兴欣,有那么多人表示欢迎和期待,肖时钦离开后又重新回到雷霆,仍然有人接纳等待他……可是,乐乐……为什么那些人都认为你是背叛者、没有责任心、无情呢?明明我所认识的张佳乐不是这样的,你坚强、勇敢、有责任心、善良。如果你真的没有责任心,不把百花当回事,他就不会在网游里帮百花做那么多,如果你真的无情,就不会在记者采访时,故意说出那么决绝的话,与其让粉丝抱着没有结局的期待一直等下去,还不如让粉丝断了对自己的念想,才不会让粉丝一直为自己流眼泪,即使是代价是粉丝会怨恨你。”
“我觉得换做是其他职业选手也会做出这样的决定。大孙走了,而且你也一定猜到了他不会再回来。于是粉丝把对百花的期待都压在了你的身上,你一定很累吧。但是你没有抽身走人,义无反顾地接下了队长的担子,即使你并不习惯这个职务,你也努力做到最好,把战队带进了决赛,可还是只能止步于亚军。”
“我并不是你们世界的人,可能不明白为什么你们这么热爱荣耀。但就像你所说的这是超越一切的重要,对于你,叶修,喻文州,王杰希这些职业选手来说,就是一生要追逐的东西,是梦想,是与搭档队友一起度过的时光。但是你多次与冠军触手可及,却只能在原地打转,一定很痛苦吧。你不是小年轻了,时间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很宝贵的,百花已经不适合你了,你已经无法在百花停留了,所以才选择转队。”
“但是上帝在为你关上门的同时也会为你打开一扇窗。你终于遇到了一群可以真正依赖的队友,不再是一个人。”
“虽然你不是冠军,但是你还是让我那么喜欢你。既然无法放下以前的战队就把它担在肩上,放在心里,继续往前走,这本事就是一种勇气。”
张佳乐静静地听着这个声音一字一句地说着他的过去,那些他所经历的,别人无法理解的,她好像都懂。但是啊……明明自己都已经不在意以前那些煎熬的日子了,怎么她一副要哭出来的语气,张佳乐笑了笑。
“张佳乐,在我心中你就是冠军。”
“谢谢你。”
三次元女孩张悦是一个动漫迷,尤其是张佳乐的粉。最近买了一个张佳乐的抱枕,有事没事就喜欢抱着它说话,在看了张佳乐的经历后哭得稀里哗啦。
这天,霸图比完赛要回到酒店吃饭。张佳乐走在前面,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。“悦悦,我们明天去看全明星赛吧。”“好啊!”
         –end–

评论

热度(1)